【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5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年05月19日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16:3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冯征校长《“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等内容。同时学习了高校师生新冠个人防护指引和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等相关内容。

王红艳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要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化,领导干部带头,领导全院教职员工时刻保持思想不滑坡、作风不松懈、标准不下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毕业设计、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