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疫情期间竺正海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0年04月21日点击量:

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以《疫情安全与生命意义》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学生支部书记刘冬冬老师及1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讲座中,竺正海回顾了中国疫情抗战的艰辛历程,从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和国家至上三个层面分享战疫的收获与体会。“对生命的尊重和捍卫,将永载史册。这场战疫,一定能赢。”他告诫大家正常生活秩序正在恢复,防疫思想不能松懈。

疫情造就了无数的英雄,疫情也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作为生者,我们要重视身体健康与安全,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以更加积极的状况学习,在有限的生命中绽放无限的光彩。

党课上,竺正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专题内容》,内容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疫情防控精神、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