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年09月18日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14:30,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场视频辅导报告,报告由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北省行政学院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主讲,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在7教305集体学习和观看。

肖卫康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为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逻辑框架、根本思想、治国方略、落实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提出“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是什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围绕什么主题展开的?”让党员干部进行思考。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根本主题,结合中国疫情防控等现实,他用“十四个坚持”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最后,肖卫康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高校建设中全面落实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须着力做到“四个切实”。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在总结此次报告中鼓励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

辅导报告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认真观看学校组织的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观看结束后,朱业宏书记对全校党员教职工提出要求,特别强调,当前,“凡事三有”的治校方略是依法治校的有力抓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尽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无章可循、有章不循都是风险。“凡事三有”既是动力,也是安全底线,他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营造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