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开展8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年09月02日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16:3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教305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中心组研学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高校开学有关工作的提示等内容,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对暑期学校“十四五”研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再此基础上探讨本学院的“十四五”规划。

最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研讨,认真部署落实,保证新学期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活动顺利开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