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我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3日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2:30,在7教305会议室,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理解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王书记首先围绕“123456”详细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键点,即一个主题、二个大局、三个新要义、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大目标的内涵, 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个总体的了解;紧接着,她又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新发展阶段提出的新目标、新发展理念下的新部署、新发展变化带来的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从而与大家一起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要求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最后,王书记还结合实际,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学习·楷模”主题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学生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把理论学习与践行使命有效结合,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多做贡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