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课】竺正海给机械工程学院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11日点击量:

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11月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进行重要讲话、意识形态和纪检工作等方面讲座。

会上,关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内容,竺正海重点讲解“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习体会。关于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思考,他认为高校必须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论断,旗帜鲜明做好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关于学院纪检工作的认识与思考,作为纪检委员,竺正海从纪检委员的设立、地位和作用、纪检委员的职责及纪检委员如何履职等方面着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关于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与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他以“警钟长鸣,安全第一”为关键词进行交流。

同时,大家就讲座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