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2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年12月25日点击量:

1225日上午8:0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305组织开展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书记主要围绕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国家层面政策文件、湖北省最新政策文件和学校制度文件进行了学习,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和《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失范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的政策文件。并对日前教育部曝光的涉及高校有3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和本校通报一起师德失范行为进行学习。

最后,王书记同分党委委员共同探讨如何在全院教职工更好地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