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关于拟确定王刚等1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时间:2017年11月01日点击量:

经部分党员、群团组织推荐,支委会研究决定,报院党委审查同意,拟确定 王刚 12 名研究生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见附件),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 2017  11 1 日至 2017 11 7 日(7天)。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0478

电子邮箱: cpz@yangtzeu.edu.cn


附:


中共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委员会

                                 2017111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