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时间:2019年01月16日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4:3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教305会议室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陈平中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组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刘少奇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奋斗,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和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无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也将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去,为培养一代又一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简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认识到这个规定关于统计改革方面的又一个重要政令性文件,是党中央推动惩治和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走向常态化的有力武器,是对统计监督职能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对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另外还简要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