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大会】我院召开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21日点击量:


119日下午,我院在7305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冯定同志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院长冯定所作的《2018年学院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两个报告,冯院长在报告中一是总结了2018年我院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工会、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简要提出了我院在2019年要重点推进的工作。

随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邹斌针对《学院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奖金分配办法》预讨论方案向大会作了说明,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表决投票。接着做了《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对一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对工会会费的收支情况做了说明。

最后,分党委书记陈平中就假期安全值班工作、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