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迎“三八”,畅游园
时间:2019年03月14日点击量:

2019年3月10日上午,天气格外晴朗,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在院领导和工会的支持下,我院女职工们整顿待发,前往八岭山开展“三八”妇女节“畅游八岭山植物园”庆祝活动。

初春的园子,一片嫩绿;清澈的湖水,碧波荡漾。山山水水充满了灵气,新鲜的空气令人精神振奋。大家绕着湖边小路,有说有笑、嬉戏打闹;谈着工作、聊着家常、分享着育儿经验。路边绿油油的油菜苔和新鲜的野菜,让大家脱去外衣、挽起袖子,活动起筋骨来,定要成为餐桌上一道“野味”,路边的野花也成了孩子们头上漂亮的花环,就连农家菜园里热心的大妈也送给我们一大把绿色有机雪顶红。

专属女神的“三八”节,大家都格外的珍惜,青山绿水中既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心情,摘了野菜、购了土鸡蛋;又增进了姐妹情,收获了心情,丰富了生活。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