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时间:2019年03月29日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6:0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教305会议室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陈平中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中第六部分内容(关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其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明确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目的就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具有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等4个特点,这为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

此前,在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上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通过《时代楷模发布厅》组织观看他们的英雄事迹,其中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等为代表的抗灾抢险群体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战狂风、斗恶浪,不怕牺牲,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营救抢险落水和平台保障人员,用热血和生命践行了许党报国的初心和誓言,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130E0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