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Visa大数据处理平台架构技术
时间:2019年04月12日点击量:

2019年4月9日下午4点,Visa开发平台事业部张华高级软件工程师在7教305做了题为《Visa大数据处理平台架构技术》的学术报告。学校领导、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张华高级软件工程师首先讲述了他负责开发的OperA运维监控与告警平台的故障智能修复(Auto-Remediation)子系统的原理,其作用是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推进整个部门的容器化实施。接着结合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告诫我们“看代码和小说同样有趣,兴趣很重要”、“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善于寻求资源”,同样需要把机械与软件编程有机结合起来。

讲座结束后,在座老师和学生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软件编程及数据分析的问题与张华高级软件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