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4月15日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党支部(党总支)集中换届的通知》(长大组发﹝2018﹞24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4月11日下午,我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7教305室、505室和309室进行了集中换届选举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会议。支部换届选举前,院党委书记陈平中在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介绍了党支部集中换届前期准备的有关事宜。

随后,三个支部分别在指定的地点进行集中换届选举会议,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均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动作不走样”,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每个支部都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奏唱《国歌》

教工第一党支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教工第三党支部奏唱《国际歌》

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全体教工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为强化学院教职工支部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拟当选的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时均表示,将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创新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更规范高效地开展工作,经院党委研究,本次换届选举决定将原有的8个党支部合并组成3个党支部:即由机电系、材料系、油气装备研究所、特车研究所组成教工第一党支部,由工设系、装备系、力学系组成教工第二党支部,由院办、教学办、学办、中心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组成教工第三党支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