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我院赴松滋、江陵、公安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06日点击量:

4月12至1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中、党委副书记邹斌、副院长李美求带领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组赴对口包片中学松滋一中、江陵一中、公安一中等7所中学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137AA

本次走访活动,以向中学“送喜报”的形式为切入点,向各中学校领导汇报了该校毕业生在进入长江大学后在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奖学金评选、考取研究生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各高中学校为我们提供的优秀生源。同时介绍了学校“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方案,重点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学校专业、录取分数线等详细情况,并就各中学关心的学生培养、考研就业及近期发布的湖北省新高考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学校的领导普遍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为自己学校每年能够有很多学生考入我校表示欣慰。同时也感谢我校对这些学生精心培养,希望今后能借助我校资源,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招生宣传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各包片中学与长江大学的感情,有效宣传了长江大学,也为下一阶段的长江大学驻校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