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18日点击量:

悠悠离别情,归来仍少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6月16日上午10点,我院在12教405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邹斌、15级辅导员杨琴、向如老师出席大会,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

作为15级毕业生最后一课,杨琴老师回顾了四年来同学们成长和变化,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寄予了期许。向如老师重点为毕业生讲述了毕业后档案调转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报到证对毕业生的重要性。最后,邹斌副书记通报了我院今年实时就业情况及后续工作要求,就暂时不能毕业的同学说明了学校的相关处理办法及政策,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注意事项。

大会伴随着老师的祝福圆满结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