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募捐】万人友善接力 机械学院在行动
时间:2019年07月05日点击量: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友善关爱精神,教导学生树立“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正确价值观,我院在学校第二届“5.20”友善关爱节期间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友善关爱”创意募捐活动,倡导师生为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自5月20日学院发起创意募捐活动以来,获得了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截至6月29日,已有72名教职工、549名学生参与活动,总计捐款11366.42元,募集善款已全部注入长江大学特困学生救助专项基金。

在“5.20”友善关爱节活动期间,学院大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爱创自强班”、“炫彩跑”、“心灵讲坛”等相关活动,并与特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倡导学生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鼓励挖掘身边友善关爱学生的典型事迹,学校统一通过网络、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学习,引导广大学生关爱别人,奉献自己。

据了解,2019年1月以来,长江大学特困学生救助专项基金共资助罹患重大疾病、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学生15人,金额20万元。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