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动员】机械工程学院召开16级材料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11日点击量:

(通讯员:陈展智)2019年7月6日下午3时,机械学院16级材料系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13教D122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6级材料系班主任帅玉妹老师、实习指导教师杨雄老师、张锦州老师、刘刚老师,以及16级材料专业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由杨雄老师主讲,主要目的是介绍本次实习的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实习安全准则。首先,由张锦州老师介绍实习地点、集合时间以及相关费用标准。接下来,杨雄老师告知大家实习工厂的安全准则和紧急事件处理措施,同时教导大家一些生活技巧。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问,指导老师们仔细作答,使本次动员大会获得了良好的指导效果。

据悉,本次材料专业生将于2019年09月01日前往十堰开展为期2周的生产实习。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