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动员】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机械卓越班企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11日点击量:

(通讯员:张雨)2019年7月9日下午2:30,我院2016级机械卓越班企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东校区七教507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美求主持,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党委副书记邹斌以及8位指导教师、机械卓越班全体30名学生参加。

本次动员大会包含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李美求教授、邹斌书记、王红艳书记分别向同学们宣讲实习管理办法,提出要求与希望。王红艳书记要求同学们进入企业实习时,确保安全第一,并希望大家展现长江大学卓越班的特色,抓住这次机会,充实提高自己。第二个议程由指导老师们与各位同学交流并指导签订企业印发的实习协议。各位指导老师将与企业老师将联合指导学生实习,并表示会经常性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帮助同学解决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机械学院2016级卓越班企业实习计划于2018年06月正式启动,旨在提高学生职业认知、职业素养和职业境界,培养学生职业适应性和发展性,打造岗位引领能力,打造职业精英。学院经前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遴选实习单位、制定《机械“卓越班”企业实习实施办法及考核方案》等工作,最终与全国各地12家优秀企业签订协议,达成合作。届时,2016级机械卓越班30名同学将深入各家企业完成为期一学年的实习活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