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我院与“三一”集团开展技术交流
时间:2019年07月29日点击量:

2019725日,“三一”集团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参加交流会的有“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三一”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金华、“三一”石油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安伟、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凌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管锋、副院长李美求、吕志鹏及易先中、郭登明等教授。

 

会议伊始,王凌华总经理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管锋教授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我校石油装备领域部分成果,各位教授博士也重点介绍了各自研究团队的特色研究成果。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袁金华董事长高度肯定我校石油装备领域研究成果,并表示今后将在科研成果转化,联合攻关企业技术难题,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设立奖助学金等方面与长江大学开展深入合作。王安伟副总经理补充介绍了企业目前面临的10类技术难题,双方就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都表示从这次交流获益匪浅,并一致同意尽快签订产学研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做实做强双方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