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时间:2019年09月17日点击量:


917日上午8:00,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305会议室组织集体研学,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长江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朱业宏书记和冯征校长在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要带头学习,认真完成各项教育活动,各领导联系各支部开展好系列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二是学院要认真按照学校的文件要求开好党政联席会和党组织委员会会议,坚持学院重大事情集体研讨、集体决策,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三是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学院要切实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执行好,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好,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根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学院要引导学生认真学好思政课,同时结合学院实际,要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

大家结合冯征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讲话内容,积极商讨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并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结合朱书记《直面现实 负重前行》的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学院工作需要解决的难题,商讨对策,克难奋进,共谋发展。王红艳书记最后强调,新一届班子要牢记朱业宏书记讲话中对干部的要求,增强政治素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增强能力素养,做到能写、能讲、能干;增强领导素养,做到民主、科学、法治;努力承担起学院新阶段发展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望、校党委的重托!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