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成图竞赛筹办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25日点击量:

新闻网讯 9月21日,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成图竞赛筹办研讨会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冯征到会并致辞。

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全省各高校从事工程图学教学的骨干教师和参加制图大赛的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王书亭教授、阮春红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在智能制造背景下的机械工程学科教学改革、融合创新、金课建设与实践等。与会人员研讨了我省图学教育实际状况、图学教育创新等,还讨论了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竞赛大纲、大赛筹备的具体细节。同时就图学教育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管理、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