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研学会
时间:2019年09月29日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十点,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研学会。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研学《长江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双带头人培养工程,并研讨青年教工党员发展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是学院要认真按照学校的文件要求开好党政联席会和党组织委员会会议,坚持学院重大事情集体研讨、集体决策,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二是高度重视“双带头人”的培养,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进一步落实“双带头人”的工作待遇;三是开展领导干部一对一联系党外青年教师,关心他们成长,积极吸收他们中的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