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研学会
时间:2019年10月01日点击量:

10月1日上午8:30,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研学会。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这个主题,探讨如何更有效的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强化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改革是学校探索管理重心下移、激发学院创新活力的重要举措。一是学院要凝聚共识和力量,深刻认识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的重要意义。二是集中智慧和精力,全身心投入学院目标管理,调动教职工的能动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努力完成今年目标考核任务。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和保障,充分加强党的领导,让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尤其在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的准备过程中,要任务到人,党员带头,狠抓落实。

学习会后,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阅兵仪式,并进行了观感交流。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