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学院参加“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1日点击量:

(通讯员 蔡晓米)101日,学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学院近千名师生参加。

 


上午7时,我院领导及在校师生满怀激情参加东西校区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之下,所有人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

升旗仪式后,在青马班同学的领诵下,全体师生齐诵《少年中国说》,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所有共青团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

49BE


上午10时,学院师生及在校学生党员在7305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盛典直播。

座谈环节,学生党员伍箴林同学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因为从阅兵上不仅所见了祖国的强大、军队的强盛、武器的先进,更是见证了一个民族的伟大崛起。作为党员,应该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寄语党员同学:“我们非常幸运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在这伟大的时代做好自己,为身边的人服务,不辜负前辈们的牺牲和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