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8日点击量:


10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研学会。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然后围绕“如何释放科研活力激发内生动力”这个主题,探讨如何更有效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如国家基金的申报与科研项目报奖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益于学校和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以及全院教师的齐心协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重视科研团队建设,重视对青年教师科研潜力的挖掘,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院科研氛围,激励广大教师要坚守科研初心,凝心沉淀科研创新后劲,力争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最后中心组成员就落实“三个一”以及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商讨,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