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机械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19年10月06日点击量:


10月6日上午,机械学院在7教305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院领导管锋、李美求、吕志鹏、认证工作组成员和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吕志鹏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书的填写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主要涉及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规范和要求,以及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评价机制,对达成度的计算方法解析。与会人员就此问题展开讨论,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管锋院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