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聚会】同忆往昔事 畅叙师生情
时间:2019年10月03日点击量:


(通讯员 向如)秋叶声声,硕果累累。102日,机制95级、机械05级校友回母校参加第十一届校友节,院长管锋、党委书记王红艳及部分师生全程参加活动。

上午,学院师生与校友们共同参与学校“微爱长大,我与校长校园行” 、观看第十一届校友节文艺演出、“食堂拾忆”等活动,重新游览母校校园,品尝食堂曾经的味道,感受母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大家欢声笑语,感慨万千。




下午,机制95级全体校友再聚首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二十年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光忠代表学校对校友进行慰问。

4CEC1




活动在与会人员齐唱原江汉石油学院校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致欢迎辞,院长管锋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特邀老师王长健、张新红、韩有德分别发言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昔日的美好记忆。在短暂的捐赠仪式后,师友们分别汇报毕业后的发展历程,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蒋光忠副书记勉励校友立足岗位再奋斗,发展母校作贡献,积极为母校人才培养出谋划策,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4EF75

座谈会后,师生一起在7教楼前合影留念。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