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导师组制】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22日点击量:

(通讯员谭田园)10月18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农科大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导师组制启动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校友曾燕、院领导管锋、吕志鹏、张云华、竺正海、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始,新生代表工设31902班隋欣说:“从站上长江大学这一崭新的舞台开始,我们就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正在向着未来的方向扬帆起航。”她代表全体新生承诺:树立远大目标、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尊师肯学,持之以恒、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不负韶华,不负长大。

导师代表钱玉宝老师从安全、学习和活动三个方面给同学提供指导与忠告,勉励同学们基础是要注意安全,筑牢安全防范的底线;根本是注重学习,为自己而学,为未来而学。核心是注重运用。通过各类活动,检验自己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作为老师,他愿意陪伴大家共度四年,为实现充实无悔的人生目标而努力。

院长管锋介绍学院及专业情况、学科发展情况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教研等诸多方面的成果。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培养教育,在思想政治引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及大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都成绩显著,未来继续凝练学院的特色,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党委书记王红艳作最后的总结,她告诫全体同学们,大学生活已拉开帷幕,每个人都要赢在起点,做一个目标明确的人,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会借力的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