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王红艳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23日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7教309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书记王红艳出席并作专题调研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竺正海部署近期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团委工作及学费催缴等工作,强调做好晚间学工老师值班工作。

在调研环节,王红艳认真听取了辅导员杨琴、代荣荣、向如、刘冬冬、申旭、王喆等的工作情况、工作困惑及工作思考等,并与他们进行相关工作探讨。

王红艳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希望辅导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多思考多研究工作,工作要讲规范、讲程序。她要求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勤勉工作当表率,全力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