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郭海敏到机械学院调研青年教师科研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1日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机械学院在7教305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郭海敏、发规处、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院领导参加。

会上,青年教师围绕加强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培育及教学、科研工作及个人发展中遇到的困惑等三个议题踊跃发言,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积极回应,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郭海敏强调,青年教师的发展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精神紧密结合。作为学院,要整体规划好学科的未来发展,提高办学的层次与水平,逐步向国际化迈进。要巩固好各类学科赛事的成果,解决好青年教师科研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在学术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