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参加亚洲流体机械国际会议(AICFM15)学术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08日点击量:

(通讯员 赵钰)应第15届亚洲流体机械国际会议组委会邀请,作为会议理事单位,2019年9月25日-28日,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冯定教授等一行6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在韩国釜山举行的第15届亚洲流体机械国际学术会议,此行是本院师生首次组团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会上,张红副教授、孙巧雷博士分别作了题为“Research on the Spindle Deflecting Reliability of the Wellbore Trajectory Control Tool Based on Miner-Palmgren”和“Dynamic Response Analysis of Deepwater Test string under Different Pressure Fluctuation”的报告,赵钰博士生、张晨硕士生和杜成硕士生分别作了题为“Design and Research of a New Type Fluidic Oscillator”、“Study on Performance of DTH Impactor with Center Rod Valve Train”和“Performance and Analysis of a New Type of DTH Impactor”的报告。报告丰富精彩、研究内容贴近学科前沿,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

近日,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张红副教授的论文和孙巧雷博士的论文共2篇被评为会议优秀论文,据悉此次会议共宣读论文150余篇,涉及13个领域,总计评选15篇会议优秀论文。

第十五届亚洲流体机械国际会议(AICFM15)由Asian Fluid Machinery Committee (AFMC) and Korean Society for Fluid Machinery (KSFM)共同主办,作为亚洲关于流体机械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事流体机械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近300位国际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流体机械领域的高级别学术盛宴,本次大会对当前流体机械的热点问题研究及拓展新的研究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为流体机械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了国际流体机械领域的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