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英雄守初心 致敬英雄担使命
时间:2019年10月24日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党委书记王红艳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10.24纪念馆,校友名人是各行业的“英雄”,大家认真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和他们的敬业精神。在10.24集体英雄展厅,大家仔细倾听讲解员的讲述,细细观看英雄学生个人物件和精彩瞬间,点赞他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在荆江之滨的人链纪念石前,院长管锋与大家共同回顾大学生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学习他们可爱可敬的人链精神,并进行了缅怀活动。

全体党员还前往98抗洪纪念雕塑学习。

党委书记王红艳说,作为老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初心。今天,我们学习英雄,就是要号召大家担当教师使命:一是立足本职做贡献,二是关爱学生见行动,三是不忘初心做表率。党员教师人人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