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动态】机械学院走访实习企业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年10月30日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基地挂牌仪式,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利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管锋、李美求、吕志鹏、竺正海及辅导员向如参加签字和挂牌仪式,活动由副院长李美求主持。

邹利明总经理从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产品服务和经营理念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对长江大学实习生和毕业生给予肯定。

管锋院长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机械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毕业生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互相支持的原则,继续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

在实习生和毕业生代表座谈环节,4名2016级机械卓越班实习生畅谈了实习的收获和感悟,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给予实践锻炼的机会,自己将尽力将所学运用于实践,虚心好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2019届毕业生代表彭鑫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表示自己一定珍惜机会,为企业多做贡献,希望校企加强交流融合。

20B28

学院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文化展厅和工厂车间。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