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动态】积极走访深圳企业 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时间:2019年09月12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满意就业,根据学校就业中心年度工作安排,我院积极开展市场走访工作。8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冯定教授、就业专干向如老师一行走访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

上午,冯定教授在公司陈总的陪同下观看了生产车间,陈总亲自为大家讲解公司核心设备和产品,对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了交流。

参观完车间后,冯定教授对我院在贵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慰问,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此次就业走访更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联系,经过我院与贵公司的深入交流,公司与我院决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签署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为今后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