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开展十月份第二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点击量: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十分,我院教工党支部在7#305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份第二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首先是集中学习阶段,王红艳书记作了学院近期工作和主题教育进展汇报,重点总结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调研整改清单的落实情况。

其次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各支部书记首先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紧接着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