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赛瑞能源杯”排球赛
时间:2019年11月04日点击量:

11月1日,虽已是深秋,却艳阳高照。随着田径赛场上哨声的响起,机械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赛也拉开了帷幕。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赛瑞能源杯”排球赛由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下午,赛瑞能源代表队和我院全体教职工早已集合在球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校工会主席王勇、副主席钟茜光临现场为我院排球赛点赞。


比赛除了发扬传统的硬排外,还推广了时下流行的气排球。双方单位有基本功的队员还是一如既往将他们硬排的水平精彩的呈现给观众,而没有基本功的队员也纷纷加入了气排球的队伍。传球、扣球、托球、持球……赛场上犯规、滑稽的动作赢来了队员们的掌声、笑声、加油和喝彩!

场上激战正酣,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队员们4个小时的激战,最终由赛瑞能源代表队获得了气排球一等奖、教工二支部获得了硬排一等奖、教工三支部获得了硬排二等奖、赛瑞能源代表队和教工一支部获得硬排三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排球赛已有15年的传承历史,“赛瑞能源杯”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疲劳、更是增进了老师们的交流和沟通、分享了工作和生活心得,同时又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与发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