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点击量:


1024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并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的相关内容,党委书记王红艳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加强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做让师生信得过的好干部。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深入系室开展调查研究、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情况。大家围绕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基础条件建设、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加强科研团队培育、工程专业认证、规范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开展教研成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把调研与履职尽责、完成党委部署的任务及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深入查摆问题,勇于刀刃向内,深刻检视剖析,坚决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成效。

最后,王红艳强调,要坚持严实标准,端正思想态度,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校、院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巩固调研成果,从实际出发,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切入,着力解决教师和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