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校长冯征走访我院实训中心和井下工具实验室
时间:2019年11月15日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冯征校长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对院实训中心、井下工具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走访过程中,实训中心主任唐明分别介绍了目前开设的实验课程、焊接、铸造、数控等训练室的师资情况。冯校长边听边询问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相关实验效果和存在的困难,并和正在做实验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随后,井下工具实验室马卫国教授向冯校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现有大型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强调大型科研设备的利用率很高,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有重要作用。冯校长对老化设备的保修、保养和更换问题进行了了解,并对实验室厂房的维修和改造提出了建议。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冯校长的建议,表示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拟定井下工具实验室厂房的维修维护方案,尽早落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