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热烈祝贺我院喜获2019年“长新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乙组冠军
时间:2019年11月26日点击量:

11月23日,天高云淡、秋风萧瑟。长江大学第七届“长新杯”教职工乒乓球赛轰轰烈烈拉开了帷幕。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在院领导和工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摘得乙组桂冠,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28C64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轻而易举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在淘汰赛阶段首轮,双方实力相当,我院凭借混双队员的稳定发挥,有惊无险地以3:2晋级下一轮。次轮比赛对手实力较强,队长认真研究了对方队员的水平,用田忌赛马的策略排兵布阵,队员们信心十足的出色发挥,以3:1的大比分晋级决赛。决赛对手实力更强,比分1:1的情况下我院女单队员技高一筹险胜一局,啦啦队的呼声鼓舞了队员士气,男双队员顶住压力,沉着应对,最终以3:1的骄人成绩大获全胜。

295C5

本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艺、提高了我院竞技水平,更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作战的顽强精神。期待我院代表队继续奋勇拼搏,戒骄戒躁,戮力同心,再创佳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