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年11月27日点击量:

11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会议,联系我院的督导组组长曾庆军同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协助党建秘书工作的王喆老师参加并做会议记录。

会上,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做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从深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矛盾、自我革命,不遮掩、不回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帮助,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曾庆军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务实推进、问题找的深刻,体现了想担当、敢担当、会担当的干部形象;同时希望机械学院进一步将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类总结提炼,理论联系实际,将好的做法新的做法形成今后工作常规,不断推进后期工作更深入开展。

王红艳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下一阶段走深走实,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坚决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机械学院发展走上新台阶、师生面貌呈现新气象。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