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分党委换届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

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7教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80多位师生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分党委委员李美求代表上届分党委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工作思路、主要成绩、具体做法和今后的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上一届分党委在做好为机械学院师生服务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大会还听取了上一届分党委党费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差额选举,选出了王红艳、管锋、李美求、吕志鹏、张云华、竺正海、门朝威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王红艳为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选举竺正海为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并商定了各位委员的分工,由管锋任统战委员、李美求任青年委员、吕志鹏任纪检委员、张云华任组织委员、门朝威任宣传委员。新一届分党委班子成员将继续秉持精诚团结、认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发挥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