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导师组制】三位学长为2019级学生交流游学经历
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

(通讯员 谭田园)11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农科楼举行本科生导师组制第3讲,机械学院学生杨一骐、刘煜和王恒谦为2019级学生分享交流自己暑期海外游学的经历,辅导员申旭老师主持活动。

报告会上,三名学生分别交流2019年暑假短期游学墨西哥理工大学的收获与体会。杨一骐从游学概况、校园环境、学习感受、生活体验和游学收获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他们此次游学的所见所闻。刘煜给大家讲解了他们游学时的课程设置及上课方式,石油、地质、英语是他们此次游学主要学习的科目,并强调课堂分享和交流非常重要。王恒谦带来的分享则更加侧重于日常的娱乐活动,如打高尔夫、开泳池派对、看棒球比赛、狂欢购物等,通过一张张图片为同学们呈现了游学期间的快乐时光。报告会最后,王恒谦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英语四级考试的经验及英语学习方法。“听力要多听,阅读要多做,时刻保持听力在线,语感和手感在线”,王恒谦总结。

三位学长的精彩汇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在学长们分享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从现在起要对大学生活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实现它,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精彩充实且有意义。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