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导师组制】机械学院对2019级材料专业学生进行学习指导
时间:2019年12月06日点击量:

(通讯员 胡燕秋)12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系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7教3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管锋、王红艳、竺正海、材料系主任杨雄及材料系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管锋院长对2019级60多名新生到学院参加专业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张锦洲副教授对材料成型专业进行介绍,主要包括专业的现状、未来前景以及学校的师资力量。在交流环节,师生围绕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王红艳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正确认识专业、科学培养自律能力。

此次活动是本科生导师组制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了解,让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