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点击量:

2019年12月9日下午3:30-6:30,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6教205严肃、认真、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校领导郭海敏副校长、组织员兼党委书记徐联、纪检科长孙敏全程参与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紧扣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部署;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学党章党规、《思想纲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三是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会代表等各方面意见;四是认真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各联系系室之间的谈心活动;五是王红艳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首先,王红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查摆在开拓创新引领学院发展方面、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队伍建设、推进专业和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徐联书记代表指导组作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深入、真诚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有反思、有收获的效果。

郭海敏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机械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意识,带领全院老师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机械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王红艳代表班子表态,虚心接受郭校长及指导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的意见并查找原因,进一凝聚共识,改进不足,做好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共同提高、继续前进的目的。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