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导师组制】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6日点击量:

(通讯员 王贝贝/文  叶岚茜/摄)12月1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农科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认真、梦想秋实”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彭飞、校办副主任张磊,在我院设奖立奖学金单位个人代表及学院领导管锋、王红艳、李美求、张云华、竺正海出席了表彰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知机至械,求是索新。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 以“初心·使命·感恩”为主题致辞,从“守初心、担使命、知感恩”三个方面勉励机械学子守好自己的志趣、理想和执着的精神这份初心,努力学习,为两个百年目标实现添砖加瓦。要勇敢承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矢志不渝地奉献。要学有成时知感恩,回报国家资助之情,回报社会关怀之爱,回报父母养育之恩。

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从学院主体责任落实、学风工作、安全工作及团委工作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生工作。在2020年学生工作仍然紧跟校院两级管理步伐,结合专业特色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着力培养学生的崇高理想信念、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和宽广国际视野。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学院对评选出的23项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共有456人次受到奖励(含研究生),表彰学生先进集体71个(含研究生)。嘉宾、领导及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三好学生标兵、机制94级校友奖学金、孔昭瑞两创奖学金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国家奖学金及文明寝室代表、创新团队获奖代表、标兵班集体、优秀班集体等10个奖项颁奖。

滋兰树慧,薪火相传。2017级研究生周宇作为国家奖学金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七年的学习生活与体会,勉励学弟学妹树立明确目标、善于博采众长、积极乐观学习。湖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创新团队代表陈兴旺、杜帅龙两位同学分享他们青春奋斗故事,他们的演说让人深知成功离不开扎实专业基础、创新创业精神和吃苦耐劳品格。作为设奖代表恒隆集团荆门园区葛贤瑜先生希望机械学子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培养创新精神,磨砺吃苦品格,为成功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本次表彰大会以“青春、秋实”为主线,在2019级学生《我们都是追梦人》合唱表演中开始,中间穿插舞蹈表演《曳舞青春》和歌曲合唱《最美的太阳》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机械学子青春的激情和蓬勃的力量,将表彰会推到高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