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态】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时间:2019年12月20日点击量:

“考前清苦,你已坚持。考中沉着,决不言弃。相信自己,机械挺你!”12月19日下午,在5教505考研自习室,2020届机械考研学生们认真翻看着精美的慰问卡,脸上露出微笑。学院院长管锋、党委书记王红艳、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辅导员杨琴、王喆、刘冬冬、向如等老师参加慰问活动。

王红艳书记要求考生坚定信心,争取最后胜利。她还提醒考研学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管锋院长以实际案例勉励考生,只有对自己充满信心,一定发挥出自己应有甚至超常的水平!考试贵在坚持,胜利在于把握。

竺正海副书记祝愿考生在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顺利上岸,早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晚上,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到寝室开展慰问活动,同时强调消防安全和考风考纪注意事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