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会议】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网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02月19日点击量:

2月18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我院在扎实、紧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悄然有序的展开。18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网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红艳首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防疫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和提醒。其次,副院长吕志鹏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网络教学的要求和通知,汇报了我院开展网络教学情况的总体情况。由于大规模网络教学技术还不成熟,针对特殊时期网络教学,建议采用“雨课堂”、“慕课”或“腾讯会议”等混合教学。对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管锋对近期开展的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汇报,强调了重要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对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及学院其他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后,全院教职工在会议平台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学院了解了特殊时期老师们遇到的各种困难,想方设法为大家排忧解难。最后,院领导叮嘱全院教职工:疫情当前,自觉守规,自我防护,平平安安。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