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战疫 别样三八】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庆“三八”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0年03月09日点击量:

微雨新卉,樱花绽蕾。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们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线上节日交流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全院女同胞们送来了别具一格的三八“妇女节”祝福。全体院领导出席交流会,工会主席张云华主持。

院长管锋首先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交流会上,大家对疫情期间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因疫情阻隔不能见面的女同胞们,有太多的话语想要与大家倾诉。有的谈到了自己在疫区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有的介绍了疫情期间如何在家教育孩子的问题,有的提到了疫情期间更懂得了如何孝敬父母,而谈的最多的还是大家念念不忘的工作。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只能停学不停课,身处异地的女同胞们分享着自己五花八门的教学方式,或一台笔记本、或一部手机、或每天跑到居委会蹭网蹭电脑也要开展教学工作。有限的条件限制不了我们无限的创造,大家自信、坚毅的声音通过屏幕汇成一句话:我们都很好,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

书记王红艳对会上大家提出的不便与困扰给出了建议,同时对返校问题存在的各种困难给了参考意见。她强调虽然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防疫仍然不可掉以轻心,需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申请返校。王书记为各位女老师扮演好作为母亲、妻子与女儿的多重角色点赞。

最后,期盼能早日回到校园、尽快回归工作岗位是每一位女同胞的心声。其他院领导也分别送上了节日祝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