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机械工程学院首场空中双选会“空降”三千多岗位
时间:2020年04月13日点击量:

4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我院共有100余名毕业生在线求职,线上投递简历267份,线上面试65人,部分毕业生还将继续进行面试。

据介绍,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北京、广州、上海等17个城市32家单位,共发布招聘职位125个,招录岗位数3414人,以制造业、建筑行业为主。

当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在线沟通频繁、交流顺畅。应聘同学表示,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参加现场招聘会,但学院组织的这次“空中双选会”也不错,企业质量高,岗位数量多,是一次就业的良机。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严峻挑战,为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我院制订了详细的就业工作和就业帮扶方案,创新招聘模式,保障就业服务不断线,每月一次集中特色招聘活动,在三月线上双选周的基础上,联合智联招聘精心组织了本次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介绍,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就业举措和激励措施。本次“空中双选会”是学院组织的第二次线上招聘活动。今年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全力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